纽约首家巧克力博物馆 品美味 学知识
2017-03-16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首家巧克力博物馆位于曼哈顿的苏荷区(SoHo, Manhattan),已经开始对外开放展览。本次巧克力展主要展示巧克力的发展史,以及演示巧克力的制作过程。

巧克力博物馆的展览大厅约5000平方英尺,这里展示有早期的巧克力制作工具,讲述了巧克力的渊源历史——早在公元前3500年,在当时南美洲的厄瓜多尔和墨西哥的玛雅文明中,便出现了可可豆的食用记载。当时的玛雅人将可可豆研磨成粉,与水混合加热制成饮料。

博物馆的巧克力制作场景区,参观者可以有机会亲自来一试身手,体验制作的过程。

巧克力模型区,展示了自17世纪以来,种类繁多的巧克力模型,它们大多来自于文艺复兴时期的欧洲皇室。从洛可可风格的储藏盒再到工艺精湛的镀银器具,每件展品都有自己的历史故事,值得研究一番。

此外,展览还准备了9种不同口味的巧克力让来宾品尝,以及儿童体验区和巧克力工厂等,让参观者们有机会尝试自己制作后的巧克力。

同时,巧克力店Jacques Torres的创始人兼巧克力大师Jacques Torres,现场亲自为参观者演示现代化巧克力的生产过程——将融化了的巧克力注入模型后左右摇摆,让巧克力浆填满模具 、不留气泡……待其冷却之后一块块完美的巧克力便生成了。届时,您又将品尝到大师的手艺。

纽约巧克力博物馆让参观者在品味香浓巧克力之旅的同时,又轻轻松松的增长巧克力的知识。

纽约巧克力博物馆开放至4月30日(周日),每周三~周日上午10点到下午5点对外开放。地址:350 Hudson St. New York, NY 10014。网站:www.choco-storyny.com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紐約近期活動看板2017年3月(3)_577‘

    下一篇: 美国小企业局 2017年将举办系列讲座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