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注意!7号线周末不到曼哈顿 本周末起 连续四周
2017-03-01

周末停运是7号线技术升级的一部分。 (MTA网站)

      大都会运输署2月24日宣布,为继续改善地铁七号线的稳定性和提高乘客容纳量,运输署捷运局将斥资7亿7千4百万元,加快列车硬件设备更新工程的速度,并安装高科技信号系统,并提醒民众七号线在三月份的周末取消皇后区广场站 (Queensboro Plaza) 和34街-哈德逊铁道场 (34th Street-Hudson Yards) 间的运行。

  硬件设备更新工程包括地下与高架路轨的更换,以及已使用50至90年的定滑轮信号系统的更换。新的信号系统将拥有列车传输控制,增加车辆运行的灵活性,并且允许当乘客人数增加后运营更多的车辆。

  已经完成的设备更新工程包括Steinway地下道的重建和强化工程,使其运行能力从2012年的桑迪飓风被严重损坏恢复至良好水平,也让运行在曼哈顿和皇后区之间的七号线大幅度减少延迟现象。

  大都会运输署表示,为了在2017年完成整体改善工程,七号线部分路段将在3月份周末取消运行。在3月3日至6日、3月10日至13日、3月17日至20日、3月24日至27日、10月20日至23日、10月27日至30日、11月10日至13日与11月17日至20日取消七号线在皇后区广场站 (Queensboro Plaza) 和34街-哈德逊铁道场 (34th Street-Hudson Yards) 间的运行,但安排会根据天气情况有所改变。

  捷运局提供免费接驳车

  大都会运输署提醒民众,市捷运局将在皇后区提供免费的接驳车,站点包括皇后区广场站 (Queensboro Plaza)、皇后广场站 (Queens Plaza)、法院广场站 (Court Square)、亨特点大道站 (Hunters Point Ave)与弗农大道-杰克逊大道站 (Vernon Blvd-Jackson Ave)。运输署捷运局也将在周末在皇后区和曼哈顿间运行地铁W线和地铁N线。民众也可乘坐纽约水上出租车东河渡船从亨特点大道站至曼哈顿中城和下城,详情可登陆网站http://www.nywaterway.com/Routes/Schedules/aspx,大都会运输署网站是www.mta.info。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15所中小学增加中英双语课

    下一篇: 更容易成为双语教师! 新州调整甄选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