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罗斯等美国80位富豪主动要求加税
2017-03-23

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21日报导,居住在纽约的80位富翁联名致信给纽约州议会和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主动要求政府给他们和其他高收入者加税,以筹资20亿美元,用于支持教育和改善基建,并帮助该州的穷人和无家可归者。

这80位签联名信的人都是百万富翁,所有人年收入都超过65万美元,是美国的1%阶层,其中包括投资巨鳄乔治·索罗斯、洛克菲勒家族第五代掌门人史蒂文·洛克菲勒以及迪士尼家族继承人阿比盖尔·迪士尼。

美联社获得了这封联名信的副本,“现在是时候对纽约的长期经济活力进行投资了,”信中说,“我们需要投资以帮助那些贫困的同胞摆脱贫困,提高经济生活水平,包括建设从幼儿园到大学的公共教育体系。此外,我们还需要对脆弱的桥梁、隧道、水路、公共建筑和道路进行投资。

报导称,这项建议由纽约财政政策研究所(Fiscal Policy Institute)推动,该机构是一个有自由主义倾向的智库。

财政政策研究所执行董事罗恩·德(Ron Deutsch)表示,这封联名信“令人耳目一新”,表明这个国家有很多富有的居民愿意奉献更多。

“他们支持对自己征收更多的税收,州政府由此可以完善我们的基础设施需求,并有足够的收入来处理可能的联邦预算削减,”他说。

此前,川普一直宣称要废除遗产税、推翻替代性最低税(Alternative Minimum Tax, AMT)和下调个人所得税。在此前的国会演讲中,他也宣称其经济团队正在推进历史性的税改,这将降低美国公司的税率,同时他还会为中产阶级提供大量减税。

就在这个月,特朗普内阁表示,他们将最迟在今年夏季或者秋季国会休会前完成美国税制改革的最后版本。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市医管局联手移民局举办社区论坛

    下一篇: 川普发推文批假新闻   称与默克尔相见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