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政府投资扩建纽约社区学习中心
2017-03-23

3月20日,纽约州教育厅厅长伊丽雅(Mary Ellen Elia)宣布,联邦教育部将在未来5年内,向纽约州22个学区、非营利组织机构共拨款7800万美元,以扩大或建立“21世纪社区学习中心”(21st Century Community Learning Centers)。

伊丽雅表示,学生需要获得课外的学习和活动,社区学习中心向那些在表现上比较弱势的学校学生,提供补充性的帮助,包括青年发展项目、补习、课后活动、健康教育、咨询、家长指导等。

其中纽约市将获得4300万美元的拨款,上州雪城、罗切斯特、水牛城、扬克斯市则共获得1100万美元,另有2500万美元拨给纽约州其他地区。

其中以布碌仑学区获得的拨款最多。皇后区第30学区,曼哈顿第1和第5学区,以及布碌仑第13、14、15、16、18、19、20、21、22、23学区,将分别获得88万到120万美元不等的拨款。其中华人学生集中的曼哈顿华埠、下东城第1学区、布碌仑第15学区(日落公园)、布碌仑第20学区(湾脊、班森贺、戴克高地等),则分别获得120万美元。

拨款从2017年1月至2022年6月30日分年度拨发。州教育厅表示,联邦教育部对过去的拨款使用情况表示满意,故继续拨给。任何公立或私人组织只要符合条件,都可以申请“21世纪社区学习中心”项目的拨款,包括学区、教育服务协作机构、特许学校、私人学校、非营利组织、城市政府机构、宗教组织、高等教育机构和盈利性公司。

获得拨款的机构必须与学区建立合作关系,在课前及课后班、暑期学习和增加学习时间的活动上表现出成效,且有四成的学生是享受免费午餐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与共和党领袖为新医保法拉票

    下一篇: 市医管局联手移民局举办社区论坛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