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习访美富豪团下榻酒店起火 富豪们逃生
2015-09-24

9月22日,中共国家主席访美。据港媒报导,23日凌晨,陪同习近平访美的大陆富豪团下榻的西雅图Hilton Bellevue酒店突发火警,富豪团成员狼狈跑出酒店。

据香港东网9月23日报导,随同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访美的中国科技界企业家下榻的西雅图Hilton Bellevue酒店,于美国当地时间23日凌晨突然发生火警,窗外消防车灯闪烁。

阿里巴巴马云、腾讯马化腾、猎豹移动傅盛、京东刘强东、百度张亚勤、联想杨元庆、搜狐张朝阳、滴滴打车程维等科技界大佬,全都被要求离开房间到酒店一楼,他们对此表示“还在倒时差”、“很无奈”。

Hilton Bellevue酒店职员事后向媒体证实,当晚酒店有一个房间发生火警,火势非常小,很快就控制住了。起火源头不是科技大佬们的房间,他们还将继续下榻在该酒店。

据悉,酒店内大部分宾客均为第8届“中美互联网论坛”与会人员,而马云、马化腾及傅盛等人作为中方企业代表受邀参加本次论坛。


图为陪同习近平访美的大陆科技界大佬们在西雅图合照。(网络图片)

据当地媒体透露,习近平访问西雅图期间入住西雅图威斯汀酒店,与这次起火的酒店相距超过10公里。

据香港《苹果日报》9月23日报导,习近平访美第一站抵达西雅图。陪同习近平访美的中国科技界企业家均下榻在Hilton Bellevue酒店,酒店在美国当地时间22日晚突发火警,一群中国企业家狼狈跑出酒店。网民对此笑言:“啊啊啊……上万亿身家啊!”

随习近平访美富豪团入住酒店发生火警、富豪们出逃消息传出后,亲习近平阵营的微博帐号“学习粉丝团”微博迅速披露了相关消息。并称,科技界大佬全部“狼狈跑出酒店”,他们对此表示“很无奈”,但相关微博不久后全部删除。

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当地时间22日上午抵达美国西雅图,开始对美国为期8天的国事访问。

9月17日,美国保尔森基金会宣布,习近平9月23日将在西雅图参加中美企业家座谈会,与会者包括15位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和15位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

公布的中方15人名单是:阿里巴巴的马云、腾讯的马化腾、百度的李彦宏;中远集团的马泽华、中国建筑的官庆、中国银行的田国立、工商银行的姜建清;万向集团的鲁冠球、联想集团杨元庆、新奥能源的王玉锁、双汇集团的万隆、伊利集团的潘刚、海尔集团的梁海山,以及玉皇化工的王金书和天津钢管集团的李强。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仅持美国这四州驾照 明年将不能搭飞机

    下一篇: 好心好报 台热心男遇翻车意外竟救到老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