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近期免费活动
2015-09-20

【看中国纽约讯】近期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有将举办一系列免费活动,方便社区民众,详情如下:

一、“我们在纽约”英语会话班

精通英语对于获取医疗、教育、就业及社区服务是很重要的。请前来参加我们与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联合举办的英语会话班,在社区环境中学习并练习英语。 

英语会话班将于2015年9月15日(星期二)开始,连续11周,每逢星期二上午9点半至11点半,在曼哈顿华埠中央街168号3楼会议室举行。鼓励略懂英语的人士前来参加。

二、血糖监测

定期检查你的血糖水平可以预防因糖尿病引起的相关问题。请前来参加讲座,了解血糖、胰岛素以及管治糖尿病的知识。讲座将 于2015年9月16日(周三)上午10点半至中午12点,在曼哈顿华埠坚尼路268号1楼举行,以广东话主讲。 

欲了解更多的健康教育活动,请致电健康教育部(212) 966-0461或浏览我们的网站:www.cbwchc.org/workshops_ch.asp。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在华埠及法拉盛设有4个交通方便的地点,无论你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医疗中心都会为您及家人提供全面及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详情请浏览医疗中心的中文网站http://www.cbwchc.org/index_ch.asp。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王嘉廉青少年资源中心开放日及影片首播

    下一篇: 近期SBA中文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