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肖建华供出〝联络图〞 两会期间已秘密抓人
2017-03-26


大陆金融巨鳄、明天系掌门人肖建华〝失踪〞至今已有两个月,尽管北京当局未对此做出公开回应,但各种传闻不断。据最新消息,肖建华供出了至少10名高官钜贾,根据肖提供的〝联络图〞,在3月〝两会〞期间已经有人被秘密抓捕。接下来相信北京当局会有更大的动作。

据香港中文媒体援引最新消息称,经多方查证,肖建华现在关押在上海松江,由正规军队而不是武警部队看守,并由专业的医疗团队〝护理〞。

消息指,肖建华对调查非常配合,只要身体许可,都是在积极交代问题,可以说为今年中共清理金融大鳄提供了〝联络图〞。

不过,有海外中文媒体此前披露,肖建华在今年除夕夜被带回中国大陆后,扣押在北京配合调查。而且对他的调查直接由中纪委专案组负责。因为肖建华背后涉及很多中共高层的家族,所以扣押他的地点〝高度戒备〞。

海外《大纪元》近日引述解禁中南海的消息指:肖建华〝吐〞出多名江派金融大鳄,其中保利华亿传媒有限公司总裁董平已在中共两会期间,于3月10日在京西宾馆被带走。中纪委顺着肖建华提供的信息掌握大批江派〝大老虎〞贪腐证据,习近平已正式启动中纪委〝第二号项目〞,瞄准江派第二号人物曾庆红。

外界分析,上述消息并非空穴来风。董平被捕的消息如果属实,首先危及的将是江派第二号人物曾庆红之弟曾庆淮。

56岁的董平持香港身份证,曾投资拍摄电影《卧虎藏龙》、《让子弹飞》、《十月围城》等多部大片,和中共前文化部驻港专员、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关系密切。而且此前就有消息称,董平与周永康、曾任央视副台长的李东生,以及被传与曾庆淮情妇梅婷的关系非同一般。

如今,周永康、李东生都已落网,因此外界分析,当局如果对曾庆淮动手,实际上瞄准的是曾庆红。

肖建华被抓后,外界多有传闻指其背后牵涉曾庆红、贾庆林等多个中共权贵家族,肖本人实际上是这些权贵的超级白手套。

据港媒报导,由于这些官商勾结,其力量已经影响到中国经济安全,甚至到了左右中央决策的地步。因此,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当局很可能公布一些震惊海内外的大案要案。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政法系大清洗  习近平用人呈现一大特征

    下一篇: 计生迫害藉口不灵了?广东女多伦多申请难民被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