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丈夫吴征卷入马建案 被曝是中共职业间谍
2017-03-09


身在美国纽约的中国富商郭文贵,3月8日接受海外中文媒体采访,继续对中共高层政治内幕进行爆料,称央视前知名女主持杨澜的丈夫吴征是中共国安部门高级别的间谍,外界质疑其卷入中共国家安全部原副部长马建案。

美东时间3月8日上午,郭文贵通过视频直播接受海外中文媒体采访时,披露了中国另外一位富商、阳光媒体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吴征的真实身份。

郭文贵爆料吴征的真实身份:是中共情报部门从小培养的级别很高的间谍,不但持有美国护照,还属国安、公安、中纪委专案组,是个有决策能力的人物。

爆料中还涉及中共国级高官、中共前政治局常委贺国强以及现国家副主席李源潮。

郭文贵还公布了与吴征通话的录音,录音证实吴征接受中共情报部门的领导,并进行敲诈勒索有偿新闻。

2014年12月份的录音中被指为〝吴征〞的男子和郭文贵称兄道弟,答应帮郭文贵联系某家海外中文媒体,删除对郭文贵和马建不利的消息。郭文贵还称,两人曾经配合,定向给海外中文媒体喂料。

录音中还提及博讯收取原北大方正集团首席执行官李友的钱,进行有偿新闻,吴征则亲自为博讯敲诈郭文贵数百万删除文章的费用。

外界质疑吴征或卷入中共国家安全部原副部长马建案。去年12月底马建被立案审查,2月份,马建被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的消息。

马建长期在中共国家安全系统任职,2015年1月份被调查。其落马后,多家媒体报导,马建的背后涉及周永康、曾庆红等江派前常委,与原中办主任令计划也有关联。

香港媒体曾披露,马建是曾庆红的〝秘密武器〞。曾庆红是中共党内的前特务头目,替江泽民掌管中共国安特工系统。周永康从2007年开始掌管国安系统。

还有消息指,令计划的〝朋党〞马建为每个前任及现任常委建立黑资料库,通过安全部与中纪委的亲信收集上千名官员的黑材料,同时用移花接木等手法伪造了大批视频与音频材料。

郭文贵曝傅政华黑幕
中国新年前,郭文贵也曾高调接受媒体采访,曝光中共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的黑幕。

郭文贵当时通过网路直播方式接受外媒采访披露,北大方正集团实际是一些中共高层权贵家族的〝钱袋子〞,李友背后有包括中共政治局常委、委员等多名高官做后台,现任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是其中级别最低的一位。

郭文贵披露,傅政华不仅抓了李友,还抓了郭文贵在国内的8名家人及公司30多名高管。傅政华指挥专案组人员对被抓的政泉控股的员工实施酷刑折磨等。

傅政华是两边通吃,除了接受郭文贵在国内的贿赂,还企图在海外索要5千万美元。郭文贵还指傅政华有野心,傅企图在〝十九大〞当公安部部长或政法委书记;傅政华甚至还跟郭说〝未来五到十年是我的天下〞。

傅政华不但本人贪腐,而且其家族也都贪腐,傅政华有一个胞弟不仅拥有上百亿元黑钱,还包养了多名情妇,为人十分嚣张。

时政评论员夏小强分析,郭文贵高调接受媒体采访,大爆高层政治内幕,这与中共高层政局发展和当局反腐斗争密切相关,而其爆料内容的真实与否,将会在未来得到验证。

比如,郭文贵此次披露的富商吴征的特务身份,也从侧面证实了此前媒体报导中共特务组织在海外大规模渗透消息的真实性。

郭文贵宣称,他所掌握的中共高层黑幕,足够引发千万人上街抗议。但众多利益关联人软硬兼施阻止曝光,目前他披露的只有20%。他声称,还会根据政局发展,继续对中共高层政治内幕进行曝光,将要涉及某政治局常委的内幕。

夏小强认为,郭文贵作为高层政治博弈这场大戏中的一个前台人物,或许他的这次系列爆料将会引发中共高层的联动效应,出现类似王立军事件之后的政治海啸。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万家文化被查后 赵薇亏超3800万

    下一篇: 珠海前书记李嘉被双开    与万庆良令计划有交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