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新泽西州的房产税这么高?
2017-04-04


新泽西州以优良的公立学校和全美最高的房产税率著名,这里面有甚么关联吗?新泽西公共电视近日发表的一篇文章解释:有,但不尽然。

造成新州房产税率高的原因很多,但最明显的是因为新州有太多各自为政的市镇。

新泽西有565个市镇,都有自己的市长、议会、市政府。州内还有586个运作的学区,每个学区都有自己的教育局和局长。

相比之下,比新泽西略大的马里兰州只有157个市政府。该州的房产税中间值是$3,305,不到新州中间值$7,905的一半。

除此之外,新州居民缴的地产税还要支持州内21个郡级政府和他们的官僚机构。

纽约 - 费城地区的物价本来就高,再加上新州公务员工会势力强盛,为新州的公职人员争取到优渥的工资和福利。你就可以看出为甚么新州房产税高了。

塔夫脱公关公司创办人强‧舒尔(Jon Shure)是前州长吉姆‧富罗里欧(Jim Florio)的新闻秘书,对新泽西的公共政策有深刻的了解。他表示:“在新泽西,我们将地域划得小小的,以提供最适合的服务和教育。因此我们有600多个学区。那是很多校监,很多警长。”

以Bergen郡为例,舒尔指出该郡有70个市政府和70个消防部门,“Bergen郡只有纽约市十分之一的人口,却有比纽约更多的消防设备。”

在公立学校上,高学历的新泽西州人要求很高,但无论是足球还是AP课程,这都需要花钱。

相对美国其他州,州政府对教育经费的贡献少很多。

“在全国各地,州政府支付大约50%的当地教育费用,”舒尔说,“在新泽西州,我们如果有40%就很幸运了。你在地方层面上要做任何事情,其他州都很可能是用州税负担。”

“如果你看全国各地的其他州,绝大多数的州,接近46个州,许多公共服务都在郡级运行,”新泽西郡协会主席约翰·唐纳迪奥(John Donnadio)说,“我们指的是学区、警察局、还有一些高成本项目,我们的房产税有一半以上用在这里。”

克里斯蒂州长本周在广播节目上也谈到这个问题:“这个州的人对自治(home rule)有一种执著。他们想要自己的城镇…的名字。我一直都赞成合并我们的城镇。我住在Mendham Township,它的形状像马蹄铁一样,中间是Mendham Borough。不是很可笑吗?我们每个城镇有5,000人。为什么他们不合并成为一个Mendham?我不在乎他们称之为乡镇还是自治市镇,对我而言并不重要。我们可以节省一些钱,使事情更有效率。我们有两个图书馆,我们有两个警察局,我们有两个消防部门。这很疯狂。”

唐纳迪奥同意新州应该逐渐走上区域性管理的路,“你看其他的州,他们有区域性的学区,区域性或郡级的警察部门,郡级学区。我认为我们真的要认真考虑在区域层面上提供这些服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纽约的地产税高吗?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4月(1)_580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