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通缉!留意此女!法拉盛7号地铁内连续作案9起!! 市警公布(图)
2017-04-03

警方提醒地铁7号车乘客,在过去几个月来发生多宗妇女被偷银包手机,相信是由同一名女贼所为。

据NBC纽约报道,受害者向警方表示,她们都是在7号车内被人撞倒,之后就发现身上财物不翼而飞。事发在皇后区广场(Queensboro Plaza)和罗斯福大道/第74街至61街-木边(Woodside)及Junction大道的繁忙车厢内,很多时贼人在得手之后,很快就消失在人群之中。

警方通缉一名在7号地铁上进行连续作案的西裔女窃贼。该疑犯在2个月内参与了9起盗窃案。(NYPD)

  
据纽约侨报报道,市警总局消息,首宗案件于2月2日发生,一名20岁女子在7号地铁内盗取了一名乘客的钱包。受害人回家后才发现失窃。

另有一起事件发生在1小时后,受害人为7号地铁的一名40岁的女乘客,当列车行驶进Junction Boulevard车站时,她发现其手机被盗,随即追出地铁车厢,此时,一名男子将她撞倒并从她的手袋中将钱包抢走,并跳上即将关门的列车逃走。
  
警方还称,在2月21日至3月16日期间在发生7宗盗窃案,这些案子都有一名女嫌犯参与盗窃女性的钱包或手机。

3月6日,20余名警务人员在皇后区广场车站的平台上看到一名男子从一名33岁的女子外套口袋中偷窃手机。警员立即逮捕了36岁的威廉奥夫雷贡,他被指控犯有重大盗窃罪和偷盗财物罪。

虽然警方拘捕了一名36岁男子,但认为他只涉其中一案,曾非连环窃案的贼人。当局目前正在通缉一名30多岁女子,相信她涉及多宗案件。

当局表示,女贼曾试图利用其中一名受害者的信用卡购买电视机,但交易最后未成功;此外,她还企图利用受害人的名义去开户口,但也被银行拒绝。

警长戈德雷耶提醒市民,为了保护财物,女士应该用手臂绕著手袋,而男士应该把银包放在前口袋。

此外,在地铁车厢内也要时刻关注财物安全,切勿一心多用,例如一边聊电话一边擦捷运卡(MetroCar),就很容易成为贼人下手对象。

那名参与盗窃的女疑犯却在逃。警方称,这名西裔女子大约在30至35岁。市警方呼吁知情者提供线索,协助警方寻人。知情者可致电止罪热线(800)577-8477,或亦发送短信至274637,内容输入TIP577。
    来源: 法拉盛同城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守望者”威胁新州豪宅,屋主受困

    下一篇: 竞选登记截止,13人角逐下任新州州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