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长审核与地方警察所达成服从协议
2017-04-09


据美国之音报导,美国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下令彻底审核地方警察部门与联邦政府达成的协议,目的是加强地方警察部门与他们所服务的社区的关系,检查这些协议是否阻碍执法。
 
2009年前总统欧巴马在任时,美国司法部开启了对25个执法机构工作的调查,并执行了与其中14家机构达成的协议。
 
但塞申斯一直批评由欧巴马政府执法官员所达成协议的效果,他命令其关键助手对这些协议进行审核,检查协议是否与川普总统的执法目标一致。
 
这些近几年与地方警察部门签订的协议,通常是在社会动荡事件发生之后达成的,大部分涉及白人警察被控在街头冲突中侵犯少数族裔的权利。在一些案件中,事后调查显示警方的行为是适当的,在其它一些案件中警察被刑事指控过度使用武力。一些刑事案件目前仍在美国法院悬而未决。
 
警察部门长达数月的调查经常揭示对少数族裔的潜在敌意,这些少数族裔经常是社区中较为贫穷的人群。这些协议旨在通过警察进行拓展项目和对警察更好的训练,改善警民关系。
 
司法部表示,塞申斯和“新的领导班子正在积极的发展策略来支持全美数千个执法机构,以阻止犯罪并保护公众”。司法部还称“正在力图确保这些项目能够有效的配合联邦法的有力执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警察局仍然通知移民执法局(ICE)非法移民的开庭日期

    下一篇: 大法官提名人戈萨奇获美参院司法委员会通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