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拉盒里现死蝙蝠 沃尔玛急下架
2017-04-12

上周六,新鲜快递食品公司(Fresh Express)宣布召回在沃尔玛超市出售的混合有机色拉(Organic Spring Mix Salad)。据海外媒体报道,有客人在佛罗里达州的一个沃尔玛超市买到一份内有死蝙蝠的混合有机色拉,而该供货商在美国东南部的沃尔玛各分店中都有供货。

据悉,沃尔玛的两个客人在他们享受色拉的时候,发现了死蝙蝠。他们说,在发现蝙蝠之前已经吃了几口,这令他们胃口尽失。

这种混合有机色拉是用5盎司装的蔬菜盒包装的。美国疾病控制与防御中心(疾控中心)的官员指出,腐烂的蝙蝠已和袋装蔬菜混在了一起。

变质的蝙蝠已送交联邦政府,但疾控中心的官员表示,不排除这只蝙蝠携带狂犬病的可能。两个吃了色拉的客人似乎并无大碍,他们的身体状况良好,没有现出狂犬病迹象,但疾控中心的官员仍建议他们抓紧治疗。

新鲜快递召回了G089B19批次的所有混合有机色拉,这批色拉的到期日为4月14日。

沃尔玛表示,他们将下架所以混合有机色拉,对已购买该色拉的客人给予退款。

新鲜快递的母公司-齐葵塔(Chiquita)公司周六发表声明表示,新鲜快递很重视食品安全,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条例,包括被禁止的农业规范。在事件发生后新鲜快递食品安全与应急反应小组与沃尔玛和食品监管部门共同配合,对事件做了密集调查。齐葵塔公司还表示,蔬菜盒里出现蝙蝠,这是以前从没有过的;从目前已经掌握的信息来看,相信这是个独立事件。 

原文链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推特自曝当面向习开条件:若中方解决朝核将获一大利好

    下一篇: 蜜月变恶梦 美夫妇在夏威夷遭寄生虫入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