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很快将广泛使用无人机处理业务
2016-06-02


世界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周四(6月2日)宣布,在6到9个月内将在美国开始用无人机检查库存,以利用现代科技与竞争对手抗衡。

沃尔玛计划用无人机递送网上订单,并在去年10月向美国监管部门申请用无人机向住家递送和在路边(curbside)取包裹,以及在仓库检查库存。联邦监管机构正在考虑使用商业无人机递送包裹的规则,这是如沃尔玛和亚马逊这些大零售商未来发展的趋势。

沃尔玛副总裁纳塔拉詹(Shekar Natarajan)说:“我们还在测试的初期阶段,还在了解怎样在不同的业务领域更好地利用无人机。”

沃尔玛说,其无人机上的相机和技术是量身定做的。遥控无人机能够每秒拍摄30张过道上商品的照片,以提醒库存管理员及时补充或改正放错位置的商品,此外还能够显著减少耗费人力的检查库存的时间。纳塔拉詹说,现在人工检查库存需要一个月的时间,而用无人机只需要一天。

沃尔玛目前正面临增加员工工资、增加网络销售同时却又保持价格竞争优势等诸多挑战。找到更有效的方法检查库存、运输和递送包裹,就成了沃尔玛的新重点。
    来源: 良克霖 责编: Kitt

    上一篇: 疑染大肠杆菌 1000万磅通用磨坊面粉召回(图)

    下一篇: UCLA枪手是印度裔 有一张“杀人名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