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今年5月启用重新设计的绿卡和工卡
2017-04-22

美国移民局(USCIS)4月19日宣布,自今年5月1日开始,将使用重新设计的绿卡(Permanent Resident Card,简称Green Card)和工卡(Employment Authorization Document ,简称EAD)。

移民局表示,新设计的绿卡及工卡增强图形和防伪设计,提高安全性及增强防欺诈、篡改功能。新卡有助于移民局、海关及边境保护局(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 CBP)和移民及海关执法局(U.S. 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 ICE)防止绿卡及工卡欺诈及篡改,加强国家安全。

新卡的特征:(1)正反两面都有本人的照片;(2)印有独特的图形和颜色;(3)新绿卡印有自由女神像,以绿色系为主;(4)新工卡印有秃鹰图形,色系以红色为主;(5)新卡被嵌入全息图像(holographic images);(6)不再有个人签名处;(7)新绿卡背面不再有光学条纹。

如何确认有效期

移民局提醒,新卡虽然自2017年5月1日开始使用,但其后发出的绿卡和工卡,可能仍然是目前使用老的卡型,因为移民局将继续使用现有库存的卡片,直到用尽为止。

不论是现行的卡或者新卡,都不会影响持有人的有效期,绿卡和工卡的有效期都以卡片上显示的日期为准。

某些临时保护身分(Temporary Protected Status, TPS)和其他指定类别身分的工卡持有人,卡片效期为在期满时自动延长。

某些较旧的绿卡,上面虽然没有注明效期,但不影响这些绿卡的有效性。持有这些没有到期日期的绿卡,可以考虑申请换新卡,因为新卡防止欺诈及篡改的功能较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土安全部长捍卫部门强硬作风

    下一篇: IRS开始使用私人收债公司追讨拖欠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