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八地提供免费帐篷 欢迎民众体验露营乐趣
2017-05-20


【看中国讯】炎炎夏日,很多家庭都想体验野外露营的乐趣。纽约州公园厅今年夏季将为第一次露营的家庭,提供免费露营装备还有手把手的培训。

在7月7日到8月25日的每个周末,民众只要到指定的露营地,就有露营大使(Camping Ambassador)接待,提供免费的家庭帐篷、睡袋、垫子、露营椅、火炉、油灯,甚至还有篝火用木材。露营大使还将手把手教授露营技能,并有机会向专家讨教如何钓鱼、徒步旅行、观赏鸟类以及水上泛舟等。

这个项目只为纽约州居民开放,名额有限。5月17日上午9点以后,可以拨打电话:518-474-6718进行预约。电话中,工作人员将核实申请人是否符合参与这个项目的条件。符合条件的家庭,将在10个工作日内得到回复,再继续完成预约程序。

指定的露营地总共有八个。每个周末有不同的露营地提供这项服务。感兴趣的民众可以登录纽约州公园厅网站(https://parks.ny.gov/ ),在首页上,就可以找到这个项目(First-time Camper Weekend Program)的链接,查看详情。

八个露营地点:

North South Lake — Catskills (7/7-7/9)

Wellesley Island State Park (7/14-7/16)

Paradox Lake — Adirondacks (7/21-7/23)

Schodack Island State Park (7/28-7/30)

Kenneth L. Wilson — Catskills (8/4-8/6)

Green Lakes State Park (8/11-8/13)

Hearthstone Point — Adirondacks (8/18-8/20)

Hamlin Beach State Park (8/25-8/27)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时代广场汽车撞人凶嫌跳车逃逸照曝光 面目狰狞

    下一篇: 图书馆基础设施维修 要求拨款1.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