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博物館擬對外州遊客收門票費
2017-05-12

(/Wiki CC BY-SA 3.0)

【看中國紐約訊】本週,紐約市大都會博物館(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MET)正式向市府提出建議,向外州旅遊觀光客收取門票費。此舉或將改變以往門票的「建議收費」,而一律變為規定收費,目前成人的「建議票價」為$25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博物館長期存在赤字問題,而參觀者中,紐約州以外的遊客所佔比例為63%。建議稱,紐約州內的居民可以按照以往慣例隨意支付門票,但外州居民則要支付規定金額的門票。
 
因為博物館建築物是屬於市府擁有,任何正式收費建議都需要先經市政府通過批准。文化事務局發言人與大都會博物館的發言人都表示,此事還有待仔細研究討論。據1893年的紐約州法律規定,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必須每週允許公眾有5天及2晚免費入場,作為交換條件,博物館可以獲得市府每年撥款,以及免費租用建築物和土地。 

如果此建議實行,那麼門票費用將為大都會創造3,900萬美元的收入,不過,屆時市府一向以來的2600萬美元的撥款可能就另作它用了。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星巴克Happy Hour:Frappuccino全半价

    下一篇: 曼哈顿7号线终点站将建可负担房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