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基础设施维修 要求拨款1.5亿
2017-05-20

在纽约市公立图书馆里,漏水、断电、发霉以及其他基础设施问题,已经成了常态。

尽管市府已经为公立图书馆投入了3亿美元资金,但是很多地区的分馆还在“遭罪”。这样的分馆在曼哈顿、布碌仑和皇后区都有。曼哈顿、皇后区和布碌仑的图书馆系统在一份报告中说,这些图书馆是时候要维修了,并要求市政府的明年预算中拿出1.5亿美元来,专门解决这些问题。

《纽约晨报》(Am New York)在报导说,图书馆里暖气和空调都不管用,空间拥挤,电插头十分稀缺,大家根本没办法获得高质量的服务。

市府的报告中包含了这些问题的详细描述和照片。比如:曼哈顿哈林区西136街的康蒂卡伦图书馆(Countee Cullen library)一直饱受电力问题困扰,在这个有76年历史的老建筑里,有好几处经常停电;而位于皇后区的罗斯岱尔(Rosedale)图书馆则一直出现漏水现象,好多房间的屋顶上都发了霉。

市长办公室发言人称,在接下来的十年中,市府将为图书馆资本计划投入10亿美元,另有1亿美元分5年投入给图书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八地提供免费帐篷 欢迎民众体验露营乐趣

    下一篇: 纽市2016年罚单近10亿美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