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图书馆 不借书借人
2016-04-16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多彩多姿的,充满了故事,一个人就是一本书。“真人图书馆”(Human Library)出借真人,告诉民众自己的故事。


第一家“真人图书馆”是在丹麦成立的。现在全世界有50多个国家成立了“真人图书馆”。只要有人乐意讲自己的故事,有人乐意听别人的故事,那里就能成立“真人图书馆”。


为增进人们彼此之间的沟通了解。丹麦非营利组织“停止暴力”(Stop the Violence)于2007年成立了“真人图书馆”。


在“真人图书馆”里,人们可以查询类别并选择一个主题,然后与“真人图书”会面,听他(她)讲述自己的故事。这些“真人图书”可能是大人、小孩或任何人,他们的故事也是五花八门。
   
在当今的多元化社会,真人图书馆让不同文化、宗教、种族及领域的人互相了解,获取知识,也让人们破除偏见,彼此宽容,和睦相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40年前中共对天安门曾做手脚

    下一篇: 107岁老夫妻 恩爱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