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维修路面通告
2015-09-14


市议员顾雅明和社区领袖一起提醒市民法拉盛的维修路面通告。(摄影/怡妙)

【看中国讯】9月14日,市议员顾雅明和社区领袖一起提醒市民法拉盛的维修路面,注意车辆通行的路段和时间。9月14-18日之间纽约设计和施工部门,重铺法拉盛缅街的部分公路。工程地段是:北方大道至38大道、41大道至Elder大道的缅街。还有Union Turnpike在Stronghurst大道与Bell Bouledvard之间。施工时间是:星期一至星期五晚上7点至第二天早上6点。在此期间,限制路边停车和车道的出入。
详情可咨询:社区建设Joan Rivera女士:718 487 3938。或发邮件:citywidemillingcclhw2cr15cw@gmail.com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7号延长线 站内全年恒温

    下一篇: SBA中文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