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次躲过暗杀 王岐山不死之迷
2017-05-25

王岐山(Getty Images

文/文正
说起中国大陆官场的反腐大戏,牵扯出官场腐败,司法堕落,经济犯罪,内容堪比好莱坞大片,特别是政敌间的监听,暗杀,诸多戏码更是惊心动魄。据悉,王岐山任中共中纪委书记以来,已先后遭受27次暗杀,包括遭武装、器械、车辆等暗杀17次,邮件、包裹落毒化学品等谋害8次,在河北、四川等地的下榻招待所的饮用水、稀饭中被下毒各1次。不过,幸运的是,王岐山躲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暗杀,至今平安无事。


人们大概会想像王岐山出行的时候,保安级别是不是特别高啊。不过,据去年港媒《动向》杂志12月号的报导,王岐山到地方视察有一个习惯,每次都推掉乘坐由红旗牌轿车改装的防弹、防撞压、防燃烧专车。或以说,在暗杀手段日新月异的现代高科技时代,王岐山的行事风格显得不同寻常。


王岐山27次,或者说至少27次大难不死,这其中原因实在令人心生好奇。对此,王岐山自己却有个特别的解释。他曾在一次工作调研会上说“我命可大,有千岁,眼、鼻、耳有特异功能死不了。我有个灵感,祖先暂时不想和我会面。”这个解释内涵颇深,值得深究。话虽不长,只有几十字,但字字都与中共宣传的马克思主义的无神论相对立。


王岐山说“我命可大,有千岁”,信人有命,人可活千岁,这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有神论。中国几千年的历史中的无数事实都证明了人各有命,人在世上活多少岁,是由天定的,也就是说是由神定的。人活在世上行善事,还能得到神的鼓励,延长寿命。这方面的事例数不胜数,有文字记载的事例也不少。


中华民国时出版的《虞铎笔记》中记载了这样一个故事:清朝时,在江苏扬州的县府衙门里,有一位名叫王锡的老侍役,他已随侍知县好多年了。有一年,王锡正是五十岁的时候,忽然患了一场大病,病情沈重,最后全身都冰冷了。大家都认为他死了,于是他的家人正忙著办丧事,忽然王锡“呀”的叫了一声,从棺材里复活跳了出来,弄的全家又惊又喜。


王锡复活以后,对人家讲述他元神离体后所经历的情形:我病中看到两个差役来,说衙门里唤你。我还以为是知县让人来叫我,所以跟了他们就走。哪知过了衙门向西,走进了城隍庙,听到殿上呼唤我的名字。差役就领我跪在庭下。只听有一官吏说:“这人阳寿已尽,但二十年前,救活了两条命,应延寿一纪(一纪即十二年)”。殿上的城隍便说:“那么放他回阳吧!”差役把我领到外面,我迷失了路,忽然来了一个面如车轮的人,大声喝道:“快走!”我大吃一惊,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睡在棺材中,就惊的跳出来,出了满身大汗,病竟好了。
随后,有人问王锡过去究竟是怎样救活两条人命的。王锡便自述当年救人的经过:在太平天国的部队打到江苏江阴时,我逃出城外。这时,我看到一个老妇人,带著一个女孩子,在路旁哭的很悲伤。据老妇说,女孩是江阴城里朝廷县官的女儿,她自己则是女孩的乳母,县官已经被太平天国的人给杀了,她便带著女孩逃难出城,苦于无处安身。我看她们很可怜,就把她们带回家中收容。后来打听到某君是县官的朋友,便把她们领去收养,她们因此得到了生路。没想到,我竟然因此积了善德,延寿十二年。


这类故事民间流传的更多。这说明人活在世上,生命的走向由命运决定,而命运是由上天决定,上天又是根据人的德行来安排人的命运。
王岐山说,他有“眼、鼻、耳有特异功能死不了。”人有特异功能,这也是神给予人的本能,人不信神,不按照神的教导积德行善做好人,这种特异功能就会消失。甚么是特异功能,可能有多种说法。2011年,网上有一篇题为:《深山修道三百年揭秘特异功能》的文章广为流传,作者称自己是一名修道人,出生于中国清朝康熙年间,将自己修道300百多年的经历呈现世人眼前,揭秘特异功能,希望能让常人更了解生命奥秘与修炼的作用。这篇文章较长,我这里不多引用。作者说:他“一直修了六十多年,我终于达到了小成境界(天目已开,大周天全部打通),这时我已具备了很多特异功能。比如辟榖、搬运术,凌空漂浮,他心通,透视人体等。还要补充一点,自从开始修炼,我的外貌就定格在了三十岁,一直到今天也没有任何变化。”


作者还说:“一般人看到标题中的『三百年』,一定会认为我在瞎吹。但我告诉你,我的真实年龄的确是330岁,也就是说我是清朝康熙年间生人。其实330岁并不算很老,2000多岁的人我都亲眼见过,听说还有活了5000多岁尚在人间的,只是没有机缘见到。”


作者最后说:“人的命运,人类社会的发展,都是神佛在控制著。一个人从降生,到入土,其一生的命运都是注定的,那怕是掉一根头发这样的小事,都是早就安排好的。一个人在社会上该干甚么,该有甚么,早有定数,人的努力,基本是按照预定的过程在走。你必定不相信,你可能感觉自己的很多东西都是努力奋斗得来的,其实,用功能看,人奋斗的过程,都是掌握凡人命运的神,在背后操控著你做的,人就像木偶,神用各种观念、情绪、欲望,以至于人们所谓的偶然事件,来操控人的行为。其他的动物和人也都一样,也都是这样被神操控的。”


从这个修道人的经历来看,人有特异功能,人通过修炼可以出许多特异功能、能活千岁是真实不虚的。这类事实,书上有记载,当世有真事。


王岐山说,“我有个灵感,祖先暂时不想和我会面。”所谓祖先,是指祖先的在天之灵,这也是典型的有神论。认为人死,灵魂不灭。这与无神论也是高度对立的。
 
相信有神论,还是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这可不是一件小事,而是事关现实生活与未来。中共宣传的无神论,说到底会使人因为没有心理约束,而去骗人、害人无所顾忌,最后则是害人害己。那些已落马的中共高官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薄熙来、苏荣等人所犯罪行,及其下场就是明证。而王岐山对自己被暗杀27次不死之因解释为“命大”,虽然听起来像笑谈,但却未尝不无道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罗瑞卿之子曝中共高层秘闻!

    下一篇: 中国各银行上演存款争夺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