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吉之兆〝火流星〞惊现广东 民众:预示将有大事发生
2017-05-29


日前,多名广东网友发布消息称,看到〝十分惊艳〞的〝火流星〞。目击者称,火流星主体是绿色,尾部呈现出红蓝色,划过天空的过程仅持续数秒钟。民众纷纷猜测,自古天坠陨石乃不吉之兆,预示今年或有大事发生。

大陆网上热传,多名网友于27日晚10点30分左右,在广东多地〝偶遇〞了一颗划过天空的〝火流星〞。目击者李先生介绍,27日晚他和朋友在广东省韶关市新丰县涧下村拍摄萤火虫。当晚10点多,因为没有拍到萤火虫了,他们便改拍星空。

〝突然天空被照亮了,我朝着朋友喊了一声‘唔’……〞李先生回忆,〝火流星〞当时从天空的东南方向出现,划过天空的时间持续了三四秒钟,〝我朋友说大概有五六秒。当时能看到流星周围的‘火花’,甚至它边上的一些碎片、小石头模样的物质都看得清清楚楚。瞬间我们身边的湖面都被照亮了。〞

李先生说,他们看到的〝火流星〞主体是绿色的,〝但是尾部是红蓝色的,十分惊艳〞。当时他和朋友看了时间,应该在27日晚10点39分左右,因为手持摄像机,李先生迅速按下快门。〝但我用的是超广角,拍出来感觉不是很大,其实它比我拍的还要大得多。〞


次日,5月28日起,又有多名广东网友发布消息称看到27日晚的〝火流星〞。

据史料记载,〝火流星〞的出现预示着天下将有大事发生。《宋史》记载了南宋灭亡前天空变赤、流星坠海的异像。每当南宋试图反抗灭亡的命运,总会有飓风、黑气升空、风雨浓雾……蹦出来。南宋最后一个小皇帝赵昺崖山跳海亡命前一年,有一颗大的流星,从东南方,坠入海中,一千多颗小流星随它坠落,声响如雷。

而在近代,1976年3月18日,吉林落下世界上最大的陨石,那一年周朱毛相继去世,以及唐山大地震,粉碎四人帮和文革结束。

今广东又惊现不吉之兆〝火流星〞,不少人猜测,今年或将有大事发生。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武长顺家抄出12货车赃物 有4警花情妇6私生子

    下一篇: 港媒:北京人事大换血 习接班人选呼之欲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