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长顺家抄出12货车赃物 有4警花情妇6私生子
2017-05-29


绰号“武爷”的中共前天津市公安局局长武长顺日前被判处死缓。据悉,武长顺不仅贪得无厌,黑白两道通吃,落马后,从其家中抄出赃物足足装满了12辆货车;他还拥有4大警花情妇,6个私生子。

5月27日,中共前天津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局长武长顺因贪腐超过5.38亿元人民币,而被判死缓,终身监禁,不得减刑、假释。他成为继前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后,第二个被判处死缓, 终身监禁的“老虎”。

武长顺在天津公安系统工作44年,其中担任11年的天津市公安局副局长兼公安交管局局长,11年的天津市公安局局长,他在天津“红白两道”可谓根深树茂,关系众多,是天津名副其实的“武爷”。

习近平曾说:“(天津)有个武爷,天津的停车场都成他们家的了,无法无天……十八大后还这么疯狂,前所未闻。”

武长顺2014年7月20日被调查,20日上午9时许,武长顺女儿的住宅被搜查及武长顺的其它几处房屋亦遭查封。据称官方一共拉走了12辆卡车的赃物,当中包括了逾亿元人民币的现金。

通报中说,武长顺道德败坏,生活糜烂,长期与多名女性通奸,其中4名公安系统的女性为其生育私生子。据悉,武有6个私生子。

海外媒体曾披露,武1992年年初曾到娱乐场所嫖妓被当场抓获,因获时任天津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宋平顺包庇,才令武的仕途不受影响。

2006年,天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检察长李宝金落马;随后宋平顺2007年6月自杀身亡。此后就传出接替宋平顺的武长顺被“双规”的消息。

但据陆媒披露,是时任政法委副书记周永康替武长顺摆平了此事。2014年7月29日,即当局宣布武长顺落马的9天后,周永康被立案调查。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倒在茅台上的中共官员丑态

    下一篇: 不吉之兆〝火流星〞惊现广东 民众:预示将有大事发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