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目成仇 揭秘中共官员情妇们的下场
2017-06-07


中共官场不仅贪腐严重,还淫乱成风。在中共官方通报的省部级落马官员中,大多都有“与他人通奸”的行为。这些官员大多与情妇有权色、钱色交易,并在各个领域狼狈为奸,共同捞钱。一旦这些贪官落马后,其情妇们的下场也各有不同。

中共“十八大”以来,中纪委对落马官员的通报中,官员的贪色行为有与他人通奸,权色、钱色交易,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包养情妇,嫖娼等措辞频出现。据通报,这期间,至少20余名省部级及以上官员,存在“与他人通奸”的行为。

这些情妇掌握著贪官的重要秘密,她们多数利用贪官的权力来获得自己想要的财富和地位。外界发现,一旦贪官落马,她们有的反目成仇被威胁、有的被杀人灭口、有的和贪官沆瀣一气,一同入狱……

江泽民铁杆亲信、中共前发改委副主任兼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已被判处无期徒刑。据陆媒报导,刘铁男落马实则因为其与情妇徐某反目后,遭情妇越洋举报提供关键信息,而女方多次受死亡威胁。

2003年,刘铁男的妻子郭静华与商人倪日涛想在加拿大成立公司,经刘铁男介绍,认识了徐某,希望徐某出面帮忙成立公司。当时,倪日涛在收购加拿大制浆厂New Skeena时做假,其欲拿这个项目的空壳在国内圈钱。

知情人士说,“当时国内银行到现场去考察,诈骗几乎成功,但由于文件全是作假,徐某听说要诈骗几个亿,自觉风险太大,无法做下去,就提出辞职。”但刘铁男仍逼迫徐某继续干。因为徐某“知道的事太多”,多次遭到刘的死亡威胁。

今年5月26日,涉枪杀情妇等罪的中共内蒙古前公安厅长、政协副主席赵黎平被执行死刑。2015年3月20日,赵黎平杀死了情妇李某某,并焚尸。一名接近内蒙古警方的人士表示,赵黎平怀疑李要揭露他,双方没谈妥,赵遂起杀意。

今年6月6日,中共广东揭阳市委前书记陈弘平被判死刑,缓刑二年。陆媒报导,2007年初,时任揭阳市长的陈弘平结识了情妇许秋琳。在陈弘平的安排下,许承包了诸多市政道路工程,转手赚取大笔回扣。

据报,2015年4月21日陈弘平受审时,至少三次为许秋琳求情,甚至用了“乞求”的字眼。不过其情妇也难逃法网,2016年4月,许以行贿罪被判刑6年。

2012年2月20日,江西南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凯杀死情妇,手段非常残忍,八刀对准情妇,穿肠破肚。

2007年7月9日,山东省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前主任、副省级官员段义和,指使济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第三大队副大队长陈志,将炸药放置在情妇柳海平(济南市国土局科长)轿车中,柳被炸得血肉模糊,惨死。

据调查显示,在中共官场95%的贪官都有情妇。中共官员的贪腐和淫乱令民众称中共早已烂透。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港媒:严防恶意做空重演股灾 北京启动经济维稳

    下一篇: 王健林出售马德里西班牙大厦 赔两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