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毛后 毕福剑履职马云投资的公司
2017-06-21

主持人毕福剑因调侃、讥讽中共前党魁毛泽东和中共军队而离开央视后,最新消息显示,毕福剑履职马云投资的一家公司。

据中国东方网6月18日报导,近期有在快印公司工作的网友晒出毕福剑刚印制好的工作卡和名片,表明其已成为一名公司白领。

据悉,老毕所在的北京优视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17日,是由制片人王利芬女士创办,同年马云、史玉柱、柳传志共同投资优米。

老毕现今在其旗下的视频网站——优米网担任首席内容体验官。他的职责是,从客户的角度体验、评判自己网站推出的项目、活动等产品,之后向公司提出不足和改进意见。

报导称,首席内容体验官是个部门主管,算是公司中层。

自从2015年4月,毕福剑在酒桌上嘲讽中共前党魁毛泽东“可把我们害苦了”及中共军队“吹xx吧”,随后被迫离开中共央视后,他就很少露面。

去年7月,曾传出毕福剑加盟了马东的公司,但马东的米未传媒公司否认了毕福剑加盟的说法。

随后,大陆媒体披露,毕福剑加盟了王利芬的优视米网路科技有限公司,出任内容体验官。

视频:大陆禁片 毕福剑调侃毛泽东(完整字幕版)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剧演员表演变脸失败 恐泄国粹玄机?

    下一篇: 暗藏玄机?刘国梁卸任国乒总教练引关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