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贩通过邮局和快递贩卖毒品
2017-06-29


【看中国综合报导】根据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报告,芬太尼和其他合成麻醉剂如U-47700,目前正由美国邮局和私人运营商(如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PS和联邦快递公司FedEx)传递的国际包裹流入美国。这些包裹正在帮助推动每年危己数以万计美国人生命的阿片类危机,促使国议员提出更严格的规则和动新的资源来阻止毒品泛滥。

根据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的数据,在2016财年,国际邮递和快递公司的芬太尼缉获量,在美国总体达到近37千克,而五年前为0.09千克。


官员说,墨西哥贩毒集团通常大量运输合成阿片样物质,如芬太尼,跨过美国南部边界,而许多美国毒贩和吸毒者则通过邮寄接受较小的毒品供应。过去一年,当局已经在一些城市逮捕了这样的毒贩。这些城市包括辛辛那提盐湖城和KearnyN.J


海关官员依靠X光机和视觉扫描在全美九个国际邮政设施寻找违禁品。在2016财年,仅通过美国邮局收到的国际包裹和邮件达到621,400,000件,这样做就像是在大海捞针。这些化学物质是如此致命的,海关没有使用嗅毒品的狗,因为担心这些狗死亡。


在五月参议院听证会上,CBP执行副总裁罗伯特·佩雷斯(Robert Perez)说,“这个手动过程加上进入美国的邮件数量庞大,为CBP创造了艰巨的任务。


包括Senro Sherrod BrownD.Ohio)在内的议员支持采取一些措施,这些措施将为海关官员提供更多的筛选设备和实验室资源,在入境口岸,在邮件中检测芬太尼。参议院的另一项法案由俄亥俄州罗伯·波特曼(Rob Portman)发起,将要求使用美国邮局的海外托运人提供某些信息,并在包裹到达该国之前以电子方式传送给CBP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共和党赢得2个州的特别选举

    下一篇: 美司法部把打击跨国帮派行动推向海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