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快递业发展迅速 各种纠纷层出不穷
2015-06-02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美国中文电视报道,近年来随着代购兴起,纽约的快递业得到迅速发展,不过随之衍生的各类纠纷也是层出不穷。
  
王女士表示,上月底的时候,通过缅街美东商场内的一家快递公司寄了3瓶香水,一个月过去后,当天同时在其他家寄的快递都已经寄达,可是这一单却没有任何动静:“然后我去问了,到这个地方找他们了,然后换了个老板,那个老板就和我说,到这里找他那个人不是一个人,每天有好多人,我说怎么回事呢?他说跑了。”
  
王女士通过现在的那个商铺老板处得知,原来该快递的老板给房东付了张空头支票,随后被房东赶走,王女士怀疑她的货物就根本没有寄。

记者来到王女士所说的这家快递店所在地址,现在正在经营另外一家快递店的工作人员表示,每天都有近10个人拿着单据来找他们,包括了市面上不同华人快递公司。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家快递公司,该公司经理表示他们已经于2个多月前停止了和这家快递店的合作,不过该快递一直使用其公司的运单,但是从其他快递渠道发货:“受害的公司还包括其他几家快递公司,不仅仅如此,他还欠了我们还有其他快递公司的大量货款,经过我们调查,我们给他的面单和他提供的包裹量严重不成正比,我们也第一时间停止了与他的一切合作。”
  
王经理表示,民众选择快递公司的时候应该预先做个调查:“可以上网做些调查,看些他的口碑,服务质量服务态度这一块,可以直接去快递公司问一下,问下业务方面的问题。”
  
王经理表示,其快递公司也已经发起了对美东商场这家快递店业主的诉讼,而记者尝试拨打原先这家快递店业主的电话,则一直无人接听。
    责编: Lisa

    上一篇: 捐助各类学校 教育选择多

    下一篇: 法拉盛布碌仑线小巴 维持四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