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薄熙来肝癌 大连保外就医
2017-06-30

【看中国讯】自由亚洲电台6月27日报导引述不愿公开姓名的人士说,薄熙来在秦城监狱医院确诊患肝癌,不久前申请保外就医,已获当局批准,目前正在大连棒棰岛治疗及疗养。不过,该消息无法考证。

报导称,消息来自海外一名接近薄熙来家族的人士,指薄熙来今年早些时候确诊肝癌,但未到晚期。薄希望到其曾长期主政的辽宁大连市治病和疗养获准。

7月3日就是薄熙来68岁生日。今年1月,署名为纪清的中共“红三代”撰写的独立评论〈薄熙来还会咸鱼翻身吗?〉一文,报导了薄熙来在狱中情况。

报导指,薄熙来从入狱到2016年10月初,他已经给中纪委提出申辩书7份,给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提交3份请求信,要求责成最高检察院就薄案覆核,推倒已作出的判决。同时,薄熙来还先后给中共最高检察院提交了11份申诉书。

时政评论人士唐靖远当时分析称:薄熙来敢于妄想翻案,最大原因其实就是他的政治大后台江泽民和曾庆红二人还没有彻底垮台,所以薄熙来和那些支持他的人以及还指望继续利用他闹点事的人都一直在等待机会。如果薄熙来彻底认罪,等于自己断了最后的希望。所以,薄熙来才会在狱中不停地折腾申诉,寻找存在感。

2012年3月,薄熙来被免职,此前一个月,他的旧部、原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到成都美国领事馆寻求避难。王立军称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和英国商人海伍德(Neil Heywood)被谋杀一案有关。2013年9月,薄熙来被中共济南中级法院以受贿、贪污及滥用职权罪,判处无期徒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送陈希同进秦城 江泽民“手真够黑”

    下一篇: 贿赂联合国官员 澳门豪富将受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