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官员及其妻被撞死 简历空白揭秘
2017-07-07

【看中国讯】据媒体报导,中共山东枣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常胜及其妻子临沂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娄平,7月1日在临沂市兰山区境内散步时,同时被车撞身亡。两人都是51岁,皆出生于1966年。

媒体发布的王常胜简历为:2007年7月任正县级,2011年11月任枣庄市山亭区委书记,2015年6月起任枣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据海外媒体综合历史新闻发现,王常胜2008年11月任沂南县代理县长,2009年1月转正。

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老家就是沂南县双堠镇东师古村。2006年8月,陈光诚因揭露临沂市政府非法强制堕胎而遭报复,以莫须有罪名被判四年零三个月。2010年9月陈光诚出狱后,和家人一直被非法软禁在家。2012年4月下旬,陈光诚成功出逃美国大使馆,其后被营救到美国。

自由亚洲电台曾于2010年9月20日发文〈大赦国际对陈光诚的自由发出呼吁〉称:

“大赦国际的呼吁信件从上周开始,陆续由该组织的会员签名传真给中国山东省公安厅长吴鹏飞和沂南县长王常胜。”

呼吁信指出,陈光诚因身体特别是在监狱受到的胸部伤痛需要立即就医,他同住家中的妻子、5岁的女儿和78岁高龄的母亲都被地方官员限制不能离开家门,连购物都不行,亲人前来探望也被阻在门外。据海外媒体披露,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亲自主导了对陈光诚的迫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陆水灾肆虐 天灾还是人祸

    下一篇: 最年轻中候补 数月两度被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