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边境对峙 陆民号召〝抵制印度〞陷尴尬
2017-07-07


中印边境对峙已经持续将近一月。如过往一样,一旦中国与其他国家爆发争端,大陆网民便纷纷呼吁抵制,但今次却陷入尴尬,喊〝抵制印度〞,那么印度有什么可让中国人抵制的呢?喊抵制的网民陷入〝空前困境〞。

日前中印军队在两国边界的锡金段爆发冲突,中共军队在洞朗地区活动被阻止,两国关系陷入紧张之中。中国国内不断传出对印开战言论。

中国声称洞朗地区为中国领土。中共外交部5日再度回应中印边界峙,重申印度军队〝非法进入〞中印边界锡金段中方一侧,〝性质非常严重〞,敦促印军撤回自己一方。

当日,中共驻印度大使罗照辉也向印度媒体表示,中印两军在边界对峙已过去19天,形势仍未得到缓解;强调印方占着中国领土,中国老百姓很愤怒,北京高层面临很大压力。

据悉,此前两国都向洞朗地区派遣了将近3,000兵力。这是1962年以来,中印两军之间最持久的对峙。

两国爆发领土、安全争端,大陆民间也开始热议。一如过去中国与其他国家爆发争端,在大陆网路平台上,不少网民都喊起〝抵制印度〞口号,但今次不同的是,喊抵制的网民陷入〝空前困境〞,质疑〝应该抵制印度点什么呢?在线等,急!〞

结果没有一个网民能答得上来,到底应该抵制印度什么?

有人干脆直言:〝不清楚印度卖给了我们什么,也不明白印度在我们国内开了什么店,做了什么生意〞、〝最关键的是中国境内印度人几乎都极少看到啊〞。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周春雨被双开 习当局指向吴官正曾庆红

    下一篇: 乐视风暴:贾跃亭上午说负责到底 下午即辞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