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被叫停“帝师”闹台北 引两岸围观
2017-07-28

来台旅游的中国网红“帝师”(如图)因直播被拒,大闹台北101。(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网名为“帝师”的大陆网络红人在大陆微博上拥有80多万的粉丝关注,日前他来台旅游,带了6人团队赴台北101观景台游玩,在坐电梯准备上楼时遭台北101客服人员提示,在101观赏时,未跟公关部提前申请,不得私自使用手机开直播做节目录影,双方爆发激烈口角冲突。

《苹果日报》称,如今的网络红人为了吸引粉丝的关注度,走到哪里都喜欢开直播和粉丝互动,日前一名自大陆来台的中国网红“帝师”到台北知名地标101朝圣时,因他未先提出拍摄申请,因此遭到101工作人员拒绝让他直播,没想到双方因此引发冲突,“帝师”甚至出言辱骂工作人员,引发两岸三地众多网友议论。

据台北101发言人刘家豪表示,“帝师”一行人在排队搭电梯要上101景观台时,要求与其他旅客坐同台电梯,因为他们要拍直播,此举被101工作人员制止,并表示未经申请无法拍摄,但“帝师”一行人相当不满,表示过去从未被阻止,一直强调他直播观众有上百万人。

而在直播遭101女客服人员阻挡后,“帝师”便开始在101观景柜台大发飙,情绪也越来越激动,先说自己不需跟任何人申请,后来要求退钱和报警,他表示自己的直播有100多万人收看,还辱骂对方,甚至人身攻击101柜台工作人员,“你妈把你爆炸头烫坏了”“我不是你父母管不了你,有你这样的孩子是耻辱”,事后转头对身边的同伴说“我说她丑是个人审美,真的觉得很丑”。

据《自由报》报导称,情绪激动的“帝师”网红拍摄不成后,又闹到报警,还全程开手机直播表示“怕你们执法不公。”而台北警方赶到现场后表示,如果“帝师”再继续不按规定直播,可能会触犯台湾的刑法。

据悉,事后“帝师”将此次事件的过程和影片全部发布到网上,不但抱怨台北101观景台客服态度差,更号召大陆网民要团结起来,一人一口水吐死台北101官方微博,而台湾101官方的微博也被号召前来的大陆网军灌爆。

另外,台北101发言人刘家豪指出,“帝师”事后发布上网的(该事件)影片已经经过刻意剪接,并没有完整还原真实的事件经过,台北101已向警察备案,由警方协处后续争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陆网戒严升级 反普[翻墙]

    下一篇: 贾跃亭所持乐视网股份全部被冻结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