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已成招嫖平台? 网友:无良企业
2017-08-09


被网民斥骂〝赚黑心钱而不顾百姓生死〞的百度,一直丑闻不断。最近,有人发现,在上海使用百度地图搜索〝洗浴〞、〝桑拿〞、〝按摩〞等关键词,会显示大量详细资料,疑似成了〝招嫖平台〞。

据大陆媒体报导,在百度地图搜索栏输入〝洗浴〞等关键词,立刻会出现大连的店名、地址和联络电话等。

据悉,为了〝保险〞,经营色情场所的不法分子在百度地图上会标准虚假地址。如果有嫖客光顾,要先拨通给出的联络电话,接听电话者会提供真实的位置。嫖客到达后,再由当值公关亲自将其带到色情场所。

据了解,从事色情活动的犯罪组织,通常散布招嫖资讯,以往会利用百度搜索的推广功能。在警方不断打击后,犯罪分子改变了方式,转到百度地图继续营运。

有业内人士表示,百度地图的导航功能〝现已成为嫖客首选〞。犯罪组织使用百度地图,营运模式隐蔽了很多,变相保障了他们的安全,同时又可以为嫖客提供具体资料。

据报导,除了百度地图,另外几款地图导航也有疑似招嫖信息。相关业内人士表示,这个领域是最近一两年才开始的。

网友纷纷斥责百度〝恶心的公司〞,〝为了赚钱不守底线,无良企业〞,〝百毒又多一项业务:招嫖〞,〝垃圾公司就会赚黑心钱,你早晚就是下个乐视〞。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媒:北戴河是习集权最后一关 受阻击者入常可能更大

    下一篇: 央视主播转发共军洞朗后撤100米 微博被秒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