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州沙门氏菌感染的暴发  与后院养殖的家禽有关
2017-08-27

【看中国讯】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82 1日发布的疫情通告,最近的沙门氏菌爆发可能与后院家禽有关CDC的报告显示:

•自2017713日上次更新以来,已有172人患病。最近的病情从2017731日开始。

•CDC和多个州正在调查10次单独发生的多发性沙门氏菌感染。被感染的人曾经接触过后院的活的家禽。

这些爆发是由不同沙门氏菌细菌的几种DNA指纹引起的:沙门氏菌痢疾杆菌、肠炎沙门氏菌、Hada沙门氏菌、沙门氏菌I、印第安纳沙门氏菌、痢疾沙门氏菌、沙门氏菌Litchfield Mbandaka沙门氏菌、Muenchen沙门氏菌和鼠伤寒沙门氏菌。

•沙门氏菌的爆发菌株感染了48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961人。

疾病始于201714日至2017731日。

215名病人住院。有一例死亡报导。

•流行病学,追溯和实验室检查结果将10次疫情与多个孵化场的活家禽(如:小鸡和小鸭)联系起来。

通过面谈了解到,有672名病人中有498人(74%)在疾病开始前一周与活家禽有过接触。

•与活禽或其环境接触可使人感染沙门氏菌。活家禽可携带沙门氏菌,但表现出健康、清洁、无疾病迹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长岛画院中秋青少年书画比赛征稿

    下一篇: 费城列车事故酿42伤 乘客惊呼到处是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