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列车事故酿42伤 乘客惊呼到处是血
2017-08-27


【看中国讯】据中央社报导,美国有关当局表示,宾州费城8月22日凌晨发生火车碰撞事故,出事的高速列车上42人全都受伤。一位乘客说,车上到处都是血,景象骇人。

法新社报导,东南宾夕法尼亚运输局(Southeastern Pennsylvania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发言人芮德芬(Heather Redfern)说,一列高速列车在费城第69街车站(69th Street Terminal )撞上一列静止不动的空车。

她说:“行驶列车上的42个人都受伤,但似乎全无生命危险。”

一位名叫朗尼(Ronnie)的乘客告诉NBC10新闻台:“我的脸撞上车厢墙壁,在墙上撞出一个大洞,我直接倒下,昏了过去。”
他又说:“到处都是血。列车司机伤势严重,还有个小女孩脸上流了好多血。”
美国的铁路网长期资金不足,意外事故并不罕见,尤其是在忙碌的东岸走廊路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多个州沙门氏菌感染的暴发  与后院养殖的家禽有关

    下一篇: 曼哈顿区长促纽约市提升精神健康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