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名非法移民被藏在冷冻货车里偷越国境
2017-08-27

【看中国讯】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官网报导,位于德克萨斯州法尔福里亚斯市(Falfurrias)附近的里奥格兰德谷边境巡逻人员截住了一大群非法移民

819日上午,在检查站, 在警犬发出警告后,边境检查官发现了藏在冷冻拖车柜里的非法移民。
车柜里装载了许多西兰花蔬菜,西兰花上铺了一层冰,那些非法移民就躺在冰上。

拖车的门用挂锁固定,受试者无法逃跑。拖车内的温度为49华氏度。

被救助的非法移民受到医疗照顾,但身体状况全下降。他们被运送到法尔福里亚斯市(Falfurrias)边境巡逻站并相应处理。这群非法移民包括22名危地马拉人17名墨西哥人13名萨尔瓦多人和8名洪都拉斯人。

该名司机是危地马拉人,因涉嫌组织偷渡外国人被捕并被联邦起诉。案件目前得到国土安全调查局(HIS)协调。

里奥格兰德谷(RGV)边境巡逻部门敦促移民不要相信冷的走私犯,通过危险的环境条件和非法进入美国是非常危险的,就现在这个案子里,走私犯将他们锁在拖拉机拖车里,危及了非法移民的生命。

RGV部门首席巡逻Manuel Padilla Jr.说:这样的犯罪活动也将对从事人口走私的卡车司机造成严重后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入境美国要慎言

    下一篇: 美国绿卡持有者和公民在领取养老金时有何不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