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开学推迟 旅游业升温
2017-09-03
【看中国讯】由于马里兰州州长霍根(Gov.Larry Hogan)去年签署的行政命令规定:除了特殊情况外,所有公立学校在劳动节之后开始上课。最近马州的旅游业有所升温。

大洋城(Ocean City)市长梅汉(Rick Meehan)表示很兴奋,这周非常繁忙,这是马里兰人出游的好机会。

在霍根的行政令之前,马州几乎所有的学校都在劳动节之前开课。梅汉表示,那时候很多马州的家庭都无法在夏季的最后一周去海滩度假。而现在开学日延后了,许多人在8月底还可以到海边玩。大洋城的官员还沿著木板路放置了马州州旗,并挂上了一些标语如“欢迎马里兰人回家”。酒店和商家也将提供折扣。

霍根和马州审计官弗朗肖(Peter Franchot)都表示, 劳动节之后开学,让人们在八月份有更多的时间享受暑假,并将带动州旅游业和小企业经济增长。

然而,随著各个学校系统纷纷调整自己的行事历,为行政令生效做准备,也有些人质疑延长暑假时间是否对学生有好处。还有人抱怨,这种规定让地方教育官员失去了一些灵活性和对其区域的控制。虽然马州的学生开学晚了,但是老师们还是照常回来上班,许多老师已经开始上班了。

马州州长办公室表示,劳动节后开学是马里兰家庭和学生正确的选择。这是一个好消息,这种时间安排更加符合常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公司增长快 全美排名占前茅

    下一篇: 鸡肉串染利斯特氏菌遭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