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公司增长快 全美排名占前茅
2017-09-03

【看中国讯】2017年度全美5千家增长最快公司(Inc. 5000 list of fastest-growing companies)排名最近发榜,全美上榜公司最多的城市中大华府地区排名第二,有324家上榜公司,仅落后于355家公司上榜的纽约。其次为洛杉矶,有296家公司上榜。大华府有35家地方公司名列前500强。

这个5千家增长最快的公司排名是以三年来收入的增长为计算基础。这些公司必须是私人持有的营利性质的独立公司,而非其他公司的子公司或部门。

大华府地区排名最高的公司是位于维吉尼亚州维也纳的DGC国际公司(DGC International),该公司主要从事军方与联邦机构信息和物流工作。该公司排名第20位,三年营业额增长10,999%。尽管只有10名员工,该公司2016年的营收却高达3,290万美元。

位于维州伍德布里奇(Woodbridge)的项目管理和工程公司TechAnax排名第29位,其3年营业额增长9,119%,2016年收入1,510万美元,共有12名员工。

维州的互动政府控股公司(Interactive Government Holdings)为政府机构提供项目与奖金管理,以及退伍人员重返社会计划,在榜上排名第36位,三年收入增长7,024%,2016年收入1,530万美元,有员工150人。

费尔法克斯郡占了整个大华府地区上榜公司的三分之一以上,有132个公司,比旧金山、西雅图、奥斯汀、丹佛或俄勒冈的波特兰等大都会地区都还要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紫线地铁终于开工 预计5年完成

    下一篇: 马州开学推迟 旅游业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