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旅游业2015年创无数新纪
2016-09-03
据最新 Destination DC旅游集团公布的数字,2015年美国首都华盛顿无论是国内的或海外游客数字,都打破了过去的纪录。

去年拜访D.C.的游客中约有200万人来自其他国家。

这些国际游客加上1,930万的美国国内游客, 总数达到创纪录的2,130万人。比2014年增加了5%。

Destination D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resident and CEO)弗格森(Elliott Ferguson)表示,看到这个数字十分兴奋,因为很显然,国际社会都知道华盛顿是个旅游目的地。

公布的新数据显示,海外游客明显比过去多,比2014年增加7.8%。

来华府的国际旅客中,中国人数最多,共达30万人。其次是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法国、印度、韩国、巴西、意大利和日本。

据Destination DC在5月发表的数字,美国国内游客也增加5.3%,达到历史新高。

另外,2015年旅客在D.C.共消费美金71亿,这是首次旅客消费金额突破$70亿大关。

弗格森认为,旅游业的这个创新纪录促进了华府的经济发展, 对整个大华府地区来说是件大好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塞舌尓总统赠自传鼓励华裔少年李彤

    下一篇: 张彤卫暑期免费绘画班 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