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环保局建议废除欧巴马清洁能源计划
2017-10-06

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总部(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讯】英国路透社10月4日引述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PA)一份文件显示,EPA建议废除欧巴马政府应对气候变化的核心法规——清洁能源计划(Clean Power Plan,CPP),EPA计划对取代CPP的法规进行征求意见。

自欧巴马政府在2015年宣布CPP以来,已经在美国27个州受到法律的挑战。美国哥伦比亚特区联邦巡回上诉法院现在已暂缓执行CPP,要求EPA在周五前发布如何处理CPP的一份报告。

上述的EPA文件是分发给监管指导委员会(Regulatory Steering Committee)的,EPA将宣布一个废除CPP的提案——“规则制定提案预先通知”(Advanced Notice of Proposed Rulemaking)的草案,并对此征询意见。

报导引述业内消息人士预计,EPA将在本周末公布上述提案。

今年3月,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签署了一项行政令启动了EPA检讨美国能源计划。川普提出了有关气候变化原因的质疑,批评前总统欧巴马清洁能源计划给煤炭、石油开采行业带来负面影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税改对购房有哪些影响?

    下一篇: 雅虎爆最大黑客入侵事件 30亿用户无一幸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