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美国65万高中毕业生错过23亿补助
2017-10-26

个人理财网站NerdWallet指出,2017年毕业的高中生错过高达23亿元的免费联邦赠款,因为他们未填写或递交“联邦学生补助免费申请表”(FAFSA)。

填写FAFSA申请表,是为大学财务补助敞开大门的关键,包括联邦、州和各机构的助学金。联邦补助包括颁给低收入家庭大学生的裴尔赠款(Pell Grants),后者与学生贷款不同,不需偿还,是政府根据FAFSA申请表显示的财务需要和其他因素分发的。

裴尔赠款是联邦资助大学生的最大来源,是白送的资助,也是多数补助的主要部分。裴尔赠款在2017-18学年的最高金额为5920元。

在2016-17学年,NerdWallet估计123万4249高中毕业生未填写FAFSA申请表,其中64万8191人有资格获得裴尔赠款。分析显示,有资格获得却未申请的高中毕业生,平均错过3583元,错过的总额达23亿元。

错过免费财务补助,可能意味背更多债以支付大学或研究所的学费。填写FAFSA申请表,是获得赠款、奖学金和工读机会的主要方式,也是申请联邦学生贷款的唯一方式,联邦学贷的利率通常较低,偿还的选择较多,比私人类贷款提供更多对借款人有利的保障。

各州未填写FAFSA申请表的高中毕业生比率中,最高的是犹他州(55%)和阿拉斯加州(50%)。未填写比率最低的是田纳西州(17%)、德拉瓦州(28%)、密西西比州和麻州(皆为29%)。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冒生命危险救人”的勇气和忠诚 川普总统授予越战老兵荣誉勋章

    下一篇: 川普:退休储蓄计划不受税改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