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未通过考试高中毕业生可望获文凭
2015-08-22

州议员目前正在积极推动通过一项紧急法案,让未通过州高中毕业考试,但完成学校课程的学生获得毕业证书。

  (洛杉矶报导)州议员目前正在积极推动通过一项紧急法案,希望允许未通过州高中毕业考试,但已通过其他高中毕业要求课程的学生获得高中毕业文凭,若法案通过,将有至少5千名学生获益,包括492名洛杉矶联合学区学生。

  在过去,这些无法通过7月份州高中毕业考试的学生,将无法获得高中毕业文凭, 因此无法进去前往4年制大学深造,昨日州议会已经以77比1顺利通过了取消这个规定的法案,参议院将于下周一投票表决,法案是否能够通过。

  加州高中毕业考试一直以来是高中毕业的其中一项要求,考试要求学生通过10级英文以及7或8级数学,但反对者认为,这一项考试对于黑人和拉丁裔学生影响很大,尤其是低收入家庭。

  取消州高中毕业考试对于学生来讲是有好处的,仅仅是过去几年当中,至少有5000名学生已经通过了学校的教学课程,但因为没有通过州高中毕业考试,拿不到高中毕业文凭,也无法继续到大学读书。

  即便法案通过,这批学生仍然需要等到明年1月1日才能拿到高中毕业证书,所以他们也无法赶在今年秋季入学。
    来源: 北美新浪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餐厅服务超恶劣 利嘴女服务生爆红

    下一篇: 鲨鱼来了 南加两海滩紧急关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