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网站公布信息 手术费用要对比三家
2017-11-02
【看中国讯】独立监管机构马里兰州卫生保健委员会最近开通了网站Wearthecost.org,让患者查询各家医院设施的手术项目费用,进行比较。目前,该网站可以为使用私人保险的患者查询四个常见手术的费用,包括髋关节置换,膝盖置换,阴道分娩和子宫切除术,因为这些手术患者一般有充分的时间比较和选择。网站会在不久的将来增加更多的手术项目,还将包括政府医疗保险(Medicare)和医疗补助服务(Medicaid)。

卫生保健委员会执行主任史蒂芬(Ben Steffen)表示:“我们的网站列出 了手术价格,同时也列出了一些关于手术质量的信息。我们鼓励华盛顿特区,马里兰州和维吉尼亚州的居民都来使用网站。”

在网站上,卫生保健委员会写道,希望新服务能帮助患者了解手术成本和质量的差异,从而做出最佳决策。虽然这个举措不能完全解决医疗体系的问题,降低医疗保健费用,但提高价格透明度是解决方案的一部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社区问答_610_秋天是否不宜多吃生姜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