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女企业家获联邦合同
2017-11-01

前排Amy Kim,后排左一郭曼,左二Beth Goldberg和右一Lin Stuart(图/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1月1日,由联邦小商业署(SBA)、给我5(网站)和妇女公共政策项目(WIPP)主办,和十多个组织联合举办“挑战者”研讨会,主旨是提高女企业家获得联邦合同的机率。 2013年4月起,“挑战者”向美国社会大众提供免费的资讯,指导和获得政府采购的订单。这次巡回演讲到纽约,有上百位感兴趣的观众到场聆听和交流。
联邦小商业署的纽约地区负责人Beth Goldberg介绍,美国政府是世界上最大的产品和服务消费国,从买肥皂到咨询服务,各种各样的产品到五花八门的服务等等的需求,都是小企业家的商机。自“挑战者”成立以来,已经在全国举行52场研讨会,超过14,000名女企业家接受了培训,促成了小企业主和政府官员之间的超过五千场会议和交流。希望大家抓紧机会,淘得商机。
联邦小商业署的华盛顿妇女小企业项目经理Amy Kim谈,小企业主不能等政府采购的订单,应该主动寻找政府采购的相关代理,积极主动介绍自己公司的优点和特长,让代理了解、感兴趣,才能加深代理的印象。
联邦小商业署的纽约经济发展专员郭曼丽表示,联邦政府以按照5%的合同给予女企业主。她一直关注女企业家的发展。如到场的华人女企业家,她们成立清洁公司和点餐网站,公司生意越来越好,开始获得政府的合同。
妇女公共政策项目(WIPP)主管Lin Stuart积极推广“挑战者”,她解释,女企业主的公司也可以是男女共为企业主,但女企业主占公司份额至少有51%,而且在公司经营、工作。
更多的资讯,请查看:https://challengeher.us/,或电邮至challengeHer@wipp.org.

郭曼和部分华人女企业家合影(图/陈怡)


    来源: 陈怡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社区问答_610_秋天是否不宜多吃生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