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年度猎熊:今年数量远少于去年
2017-10-20

(pixabay CC0 Creative)

【看中国记者何立综合报导】今年新泽西狩猎季的第一周于10月14日(周六)结束。州政府野生动物官员说,与去年相比,今年的黑熊狩猎数量减少了很多。

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在北部八郡进行的为期六天的狩猎活动中,243只熊被猎杀。而去年同时期的狩猎则有562只熊被猎。

新州的狩猎地区包括:亨特顿(Hunterdon)、莫里斯(Morris)、萨塞克斯、沃伦(Warren)、卑尔根(Bergen)、美世(Mercer)、帕萨奇(Mercer)和萨默塞特(Somerset)内,州立公园和野生动植物管理区也都有开放打猎地区。

官方表示,每年的狩猎有助于控制熊群,以减少熊与人类的接触。但是反对者认为此举不人道且不必要。

新州从2010年开始实施猎熊,并从2016年起将狩猎季分成两部分:第一部分仅准许猎人使用弓箭和老式猎枪;第二部分则是使用现代的猎枪。今年的第二部分是12月4-9日,于猎鹿季节同时进行。

今年的狩猎可能是最后一次。如果民主党的墨菲下月当选州长,他答应停止往后的狩猎。共和党州长候选人瓜迪亚诺则支持每年继续此活动。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R车布碌仑湾脊大道站已通车

    下一篇: 社区问答_609_华裔参与选举投票的意义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