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食物中心假期征捐
2017-11-25

【看中国讯】感恩节和圣诞节假期即将到来,很多人都在悉心准备节日大餐,但是对于许多人家来说,假期面临更加严酷的挑战。根据美国农业部经济研究局2016年的数据,在全国范围内,大约有1560万户家庭面临粮食不足。数据显示,2014 - 2016年间, 华盛顿特区大约有11.4%的家庭,马里兰 州大约10.1%的家庭和维吉尼亚州9.9%的家庭面临一定程度的粮食不足。许多人向食物银行或食品厨房寻求帮助。

首都地区食品银行(Capital Area Food Bank)的索尔门(Hilary Salmon) 表示,每年都会帮助华盛顿特区54万人获得食物。她说:“饥饿是全年都存在的,但是食品银行在假期中会收到更多的电话。食物对于假期来说非常重要,人们希望能够确定在这段时间内可以为家人提供食物。”首都地区食品银行欢迎大家捐赠健康食品,包括这些最需要的食品:罐装或干豆类,水果和蔬菜罐头,金枪鱼罐头,三文鱼罐头或鸡肉罐头,花生酱,谷物,冷热麦片,果汁,健康的零食。

对那些直接为有需要人士提供食物的厨房,庇护所和其他地方来说,除了通常的罐头食品外,大多都希望能够集中捐赠一种或两种特别的东西,更需要人们的捐款。

华府中央厨房(D.C. Central Kitchen)在其网站上说,获得一种商品的大量 捐赠,可以使其工作人员为所有人提供足够的食物。除了希望捐赠火鸡之外,华府中央厨房最需要的物品是:干豆(鹰嘴豆),白饭,切块西红柿,意大利面,麦片棒(Granola bars) ,烘烤物品(面粉,糖等),美乃滋或烧烤酱, 蔬菜油,苹果酱,橡胶手套,一次性围裙,纸碟,餐具。

首都地区食品银行在周一至周五上午8点至下午4点接受个人捐赠。地址是首都地区食品银行DC东北区波多黎各大道4900号(4900 Puerto Rico Ave., NE)的仓库及维吉尼亚州洛顿市小山公园大道6800号(6833 Hill Park Drive)的仓库。

中央厨房鼓励人们在节日期间发起捐赠火鸡和食物的活动,并在平日上午8时至下午4时和周末上午8时至下午3时期间接受捐赠。地址是DC西北区2街425号(425 2nd St. NW)。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腮腺炎病例激增专家敦促加打疫苗

    下一篇: 社区问答_614_健康平安度过纽约的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