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号路即收费EZPass不可少
2017-11-02

【看中国讯】根据66号州际公路测试收费站收集到的摘要数据显示,只有50%到60%的车辆装配了自动付费器E-ZPass或E-ZPass Flex,尽管在不到两 个月的时间内新的收费通道即将开启,在高峰期经过66号公路的汽车都将需要配备付费器。收费时间段是从早上5:30到9:30以及下午3点到晚上7点,收费路段是从华盛顿到495环城公路之间。对于两个或更多人乘坐的车辆,要用E-ZPass Flex才可以免付费。

维吉尼亚州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约翰逊 (Grindly Johnson) 承诺,将在未来 几周内“疯狂推动”民众对新的66号公路计费系统以及自动付费器的了解。维州交通运输部门主管考迪尔 (David Caudill) 在接受采访时说:“不能 按照车牌付费,你必须有E-ZPass才能使用快速道,否则将会被罚款。”

如果被拍照但是不付款,将会被征收额外费用。未付帐单可能会转交给收债公司,司机最终可能面临法庭传票和额外的处罚。

为了避免这些处罚,大家可以上网申请,到各地的车辆服务中心,打电话877-762-7824,到商店,AAA办公室,获取E-ZPass或E-ZPass Flex。

E-ZPass Flex有一个开关,可以让驾驶员根据车上的人数来设定是否是 多人承载(carpool),在一些快速路上多人承载可以免付费。如果您已经有了一个常规E-ZPass,想要换成E-ZPass Flex,以便在多人承载时免付费, 可以打电话,上网或在伍德布里奇(Woodbridge)的DMV客户服务中心 (2731 Caton Hill Rd)或尚蒂伊(Chantilly)的客户服务中心 (14950 Northridge Drive)对换,但是如果六个月中没有在I-66 (车内需要2人 以上), I-95,I-395或I-495 (需要3人以上)的收费车道使用多人承载 功能,将会收费10美元。

66号州际公路在495环城公路外的路道,将设立分开的收费车道,全天候收费,这些车道将于明年开始修建,到2022年开放。

本周在495环城公路内的I-66公路路段将进行更多的测试,以确保在各种 情况下都能准确计费。这些额外的测试将导致开通日期从夏天推迟到今年十二月。“测试将是非常彻底的,我们将确保该系统符合我们的期望,”考迪尔说。测试的一个目标是避免私营的495快车道启动时会出现的一些问题。考迪尔表示,测试没有出现任何出乎意料的问题。测试的重点是照相机和E-ZPass阅读设备,以及与州E-ZPass中央控制室的连接。在道路开通后, 交通部的监控办公室将负责处理违规行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蒙哥马利郡树叶收集11月初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