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减税,新州汽车经销商发奖金给所有员工
2018-01-10
川普总统签署1.5万亿美元的减税方案后,许多大型企业立马宣布把节省的税金以奖金的方式发放给员工。继总部位于新泽西的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联合银行(Unity Bank)和OceanFirst金融公司(OceanFirst Financial Corp)等大企业宣布发放员工奖金后,Hunterdon郡的汽车经销商Flemington Car and Truck Country日前也宣布发$500奖金给其700多名全职员工。

“与其把这钱送到华盛顿特区,我宁可把他们给我那些每天都努力工作的员工。与其把这钱送到华盛顿特区,我们将重新投资到我们的社区,”公司总裁史提夫‧克拉法尔(Steve Kalafer)表示。他还打算投资改建他旗下的八个车行,包括升级福特,斯巴鲁,英菲尼迪和宝马。

川普税改将企业税率从35%降至21%后,克拉法尔不愿透露他的公司将省多少税,并表示这是一个最好的商业决定:“改革使我们能够进行再投资,这是税制改革的目的。与其由政府决定谁得到钱,赚钱的企业和为之工作的人会以适当的方式得到这些钱。如果我们把钱分享给他们,他们会花在社区里,这样钱就留在当地。”

克拉法尔员工很高兴听到有奖金。一名员工说,他本来在担心一笔学费,直到收到奖金。另一位员工则眼中含著泪水,拥抱著克拉法尔。

“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今天我有机会和特权这样做,”克拉法尔说,“我很感激,我永远不会停止感激。”至于他自己那一份$500奖金,他将把它捐给RWJBarnabas Health医院。

原文链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三月开始全价入场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1月(2)_620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