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员科里 . 约翰逊可能成为下一届市议长
2017-12-24

【看中国讯】据纽约消息,市议员科里 ·约翰逊(Corey Johnson)可能已获得成为下一届市议会议长所需的选票。这意味著八名候选人之一的约翰逊,得到了市议会中,51名市议员中大多数人的支持。虽然市议员是唯一真正投票的人,但选举受到工会、政治领导人和市长等的影响。消息来源说,曼哈顿的市议员翰逊得到了皇后区民主党主席、联邦众议员乔·克劳利的支持。他还得到布朗士州议会众议员马科斯·克雷斯波的支持。

约翰逊一直被认为是市议长的主要候选人之一。Melissa Mark-Viverito任期结束后,他可能取代她。市议长被认为是纽约市第二大政治领导人,领导市议会确定优先事项和通过法律。正式投票将在一月分进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布鲁克林民宅失火 母子四人罹难

    下一篇: 纽约市教育局局长宣布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