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波音新一代空军一号 川普总统省纳税人14亿
2018-03-04

【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与波音公司达成了一项非正式协议,购买波音公司的新一代空军一号,该合同将为纳税人节省超过14亿美元。白宫说,这是因为川普在上任之前就开始了谈判。

2月27日,白宫副新闻秘书霍根.吉德利(Hogan Gidley)表示:“川普总统与波音公司达成一项非正式协议,购买新一代空军一号。感谢总统的谈判,该合同将为纳税人节省超过14亿美元。”官员们表示,两架的飞机原报价超过50亿美元,现交易价为39亿美元。

波音公司声明,波音为设计建造新一代空军一号而自豪。空军一号为美国总统提供了一个飞行中的白宫。川普总统代表美国纳税人谈判,达成了一个性价比很高的合同。

从2016年底,总统过渡期开始,川普一直就“空军一号”交易进行谈判。当时,他在推特上说波音项目成本高昂,到了“失控”的程度,并威胁要取消订单。在2016年12月,川普表示,“我认为波音正在堆砌数字。我们想让波音赚很多钱,但不是那么多的钱。”

近日,国防部的一份报告说,川普与波音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穆莱伦堡(Dennis Muilenburg)在白宫会面,就两架新飞机的交易进行,已处于最后阶段。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Claims of United States Being the Worst Country for Mass Shootings are Wrong: Study Shows

    下一篇: 华人参选美总统   或成史上第二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