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铝箔的双反调查得出肯定的正式结论
2018-03-04
看中国讯】美国商务部227日(星期二宣布,针对从中国进口的铝箔进行的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得出了肯定的正式结论。商务部确定,中国出口商以低于公平价格48.64%以上的价格向美国出口铝箔。商务部还断定,中国政府对这类产品的补贴在17.17%80.97%之间。
 
商务部在发布的新闻稿中说,根据这一结论,商务部将指示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对铝箔进口商收取现金押金。美国商务部长罗斯说,“本政府致力于公平对等的贸易,我们不允许美国工人和企业受到不公品进口商品的伤害。今天的决定是经过透明的程序、经过对事实进行彻底而客观的审核之后做出的。”
 
据估计,美国2016年从中国进口了价值3.89亿美元的铝箔。商务部的调查是接到美国铝业协会贸易执法工作小组的申诉之后进行的。川普总统在竞选期间和上任之后都宣称要扭转贸易不公平的局面。从川普政府2017120日就职到本星期一,美国商务部启动了102宗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比前一年增加了96%
 
   
在川普政府对中国采取一连串贸易行动之际,习近平派政治局委员刘鹤率领贸易代表团到美国访问。分析人士说,这次访问的目的是试图劝说美国政府暂缓采取严厉的贸易行动。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三星S9旗舰机可量血压 美国市场开放测试

    下一篇: 美国移民局追查假庇护 很多中国人丢了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