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坑洞多民众损失可以索赔
2018-03-18

【看中国讯】如果司机们在华盛顿特区意外地撞上了街道上的坑洞,有可能会获得赔偿金,去年,一名司机就获得了6000多美元的赔偿金。华盛顿特区交通局局长马如天 (Jeff Marootian) 本周告诉市议会委员会,因大雨和冻融循环等因素,导致今年冬季坑洼季节出现更早些。“我最大的工作重点就是填补坑洼,尽快消除危险,”他说。

华盛顿特区市内大约有1000英里的地方道路和小巷,其中有一半以上被评为处于恶劣或一般状态。450英里的联邦资助道路有三分之一以上被评为恶劣或一般状态。

根据向市议会委员会提供的数据,去年华盛顿特区交通管理局赔偿坑洼造成的损坏支付了35美元至6,353.50美元。最大的赔偿额是支付2016年8月23日发生的损坏事故,还为2016年12月29日发生的损坏事故支付了5,358.21美元。其他赔偿额从几百美元到超过2,000美元不等。也有数十项索赔遭到拒绝,包括一项索赔来自某人说他被坑洼绊倒。

一些索赔是由个人提出的,也有保险公司在事故发生后进行维修后再向交通局索赔的情况。许多索赔需要数月才能解决,因为司机必须证明当局存在某种疏忽的情况:例如,坑洞早在几个星期之前已经被通报,但是交通局都没有去修补。

索赔也必须提交给正确的代理机构,对国家公园服务部的公园道路坑洞的索赔都将被华盛顿特区交通局拒绝。公园服务部有自己的索赔系统,也要求司机证明公园服务部存在某种疏忽才能获得赔偿。对针对华盛顿特区的索赔,司机可以通过华盛顿特区风险管理办公室(Office of Risk Management) 进行申报。对公园服务部的索赔,可以通过国家首都地区办公室(National Capital Regional Office) 进行申报。

在马里兰州和维吉尼亚州,州道路上的索赔要通过各州的办事处。阿灵顿以外的大部分维吉尼亚州北部公路及周边的城市都由维吉尼亚州交通部负责。

工作人员根据华盛顿特区交通管理局和路上司机的通报来填补坑洼,政府也已经测试了几辆装备了自动坑洞探测和定位技术的巡逻车。来自司机的通报和内部数据也被用于决定在城市内哪些道路需要大范围的修复。华盛顿特区交通部管理局很快将发布一张今年铺路工程的工作路线,类似的工程图在马里兰州和维吉尼亚州也将公布。

在民众通过311电话通报道路坑洼以后,华盛顿特区通常争取在三天内填补。2017年,交通局填补了整个城市7,042个坑洞,有时仍然会有延迟不能在预计时间内完成修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樱花节加游行华府地铁将迎接承载高峰